魯政府如黑社會 鎮壓村民佔土地

【新唐人2009年12月19日訊】山東濟寧市魚臺縣政府強徵農地搞房地產開發,3年來,多次派出大批警察和黑社會人員進到清河鎮趙店村毀田,甚至派黑社會人員持刀挨家挨戶威脅村民簽署賣地同意書,對不同意的就動手砍殺。

上個月9號,魚臺縣當局出動鏟車、挖土機,再一次進到趙店村毀田,挖土機還撞傷在田裡阻擋的婦女,官員以嚴懲“不法份子”為由,對付維權的一百多位村民,有3人被抓,拘留了4天﹔近日村民透露,其中一位村民就在拘留所中自殺。趙姓村民說:「縣政府帶來的公安們強制執行的時候,這個村民不同意,他們把這個村民帶走了,把他強行拘留了,拘留以後他在這個拘留所裡,造成了自殺,現在還在醫院裡。」村民反映,政府進村毀田的行動從2007年開始, 6月份那次,政府動用了200多名黑社會人員,近40位村民被打得頭破血流,住進了醫院,其中有幾位年歲都很大了,村民打電話報警也沒用。記者近日打電話到清河鎮政府詢問徵地的事,對方不願正面回答。據了解,趙店村有七百多畝農田,至今已被強徵了400多畝﹔村民說,政府派黑社會人員挨家挨戶強迫簽字。女村民:「不簽的喔,就是他那個地不想賣,社員都不願意賣,隨後就是給社員搞得,叫黑社會的,不簽上字他就打,就是他黑社會拿著刀子,打傷了30多個吧。」村民層層上訪,也沒有作用,地方當局甚至揚言:誰上訪就逮捕誰。村民目前有苦難言,相當無奈。

新唐人記者方源、特約記者古清兒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