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觀眾為油畫大賽優秀畫喝采

【新唐人2009年12月7日訊】第二屆全世界華人寫實油畫大賽的優秀作品展吸引了紐約各界人士,很多人表示,這些優秀畫作很特別,藝術造詣之高令人驚嘆。

加拿大視覺藝術家凱西.吉麗斯認為,油畫大賽的優秀作品為現代社會帶來了古老藝術的復興,顯示了參賽畫家對人文的尊重,每幅作品背後都充滿了本人的經歷和所表現人物的故事。

吉麗斯說:“參展油畫都非常優秀,很難挑選出哪幅更好。”她也透露:“純真的呼喚”中小女孩的眼神深深打動了她。

吉麗斯說:“從技法層面上我非常敬佩,因為畫太美了,非常清晰,如果你仔細看女孩的眼睛,就會看到那種純淨。”

紐約畫家兼藝術鑒賞家布蘭達.翠布什(Brenda Tribush)表示,這些作品展示著畫家們深邃的創作理念,所用的正統嚴謹繪畫技巧在當代已屬罕見。

“非常令人驚喜,有些上次來參展藝術家這次也來了。”

一家紐約醫療器械廠業主朵蘭表示,畫作水平之高令人驚嘆。他尤其喜歡銅獎作品《隱士》。“這引起我思考和關注,老人的的眼神告訴你,生活中有比追求金錢更重要的,那就是快樂。”

新唐人記者朱峰 張子純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