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再傳復出

【新唐人2009年12月4日訊】王菲復出的消息已經傳了多年,日前王菲經紀人陳家锳證實明年王菲將在內地舉行巡演,此外還將在巡演後啟動發行新專輯等系列復出計劃。有傳言指出王菲這次的唱酬將高達650萬元一場,有演出商表示,目前業內大多處於觀望狀態。不過,對於王菲多年的歌迷來說,這個消息無疑是個天大的好消息。

演出費太高 嚇到演出商

王菲復出市場的期望值一直非常高,但從演出商的角度,她開出的天價很難收回成本。此前華語藝人演出市場的價格排名,香港歌手劉德華最高,但也不超過600 萬元,其次為台灣小天王周杰倫、香港歌神張學友,均不超過500萬元。相較之下,王菲的這個價格已超過其他華語歌手。如果王菲最終以這一價格簽約成功,那麼華語演出市場的價格排名從高到低將變為王菲、劉德華、周杰倫、張學友。

女兒教育費 每年30萬元

王菲一向非常重視兩個女兒的教育,每年光是供兩個女兒讀書最少也要花掉30萬元。王菲退出後,曾表明自己專心在家相夫教子的態度,隨後每次在公共場合亮相也都是為了自家的“嫣然天使基金”。因此圈內有傳聞王菲出來賺錢是和李亞鵬投資生意不順有關。

華語音樂永遠的天后

對於王菲這位華語音樂天后神秘復出的新聞,不少網友的第一反應就是“老天后又出來撈錢了”,有人感嘆“這種炒作方式只能放在王菲身上才能行得通,要是其他明星三年不出來,人們早就忘了他(她)是誰了。”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