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藝術畫廊展出「陽光與健康」

【新唐人2009年12月4日訊】座落在紐約百老匯街的紐約Coo畫廊,已經連續四年舉辦“公開藝術比賽”。今年的主題是“向日葵與健康”。他們從世界各地藝術家的參選作品中選出優秀作品展出。今年一位華人藝術家的寫實油畫作品入了選。

金黃色的向日葵像徵著陽光與健康,紐約Coo畫廊今年展出的入選作品,都十分貼切這一主題。有精美的攝影作品,也有不同風格的油畫作品。

華人藝術家李進宇的油畫作品“打坐”,獲得了特別獎。

公開藝術比賽評委三村•亨:“這幅畫中的葵花象征著善良,平和,這幅畫給我們表達了這種美好意境。”

李進宇表示,作品是根據小女孩打坐的照片,又切入今年的主題創作而成。

寫實油畫家李進宇:“向日葵代表著陽光和生命,這幅畫選擇了在草地上,早晨的陽光升起時
打坐,代表了小孩子在這樣修煉的環境中成長,對她的身心都是非常有益的。”

入選作品的展出將從12月2日到18日,詳情可查詢網站www.nycoo.com。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