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香港首日售票 民眾熱購

【新唐人2009年12月2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將於明年1月27日至31日光臨香港演出,七場門票在星期三開始公開發售,許多市民迫不及待的一早排隊購票,以免錯過了親睹“世界第一秀”的難得機會。

神韻藝術團在香港演出的首日售票,已經有市民提前二個鐘頭,在早上的8點在售票處等候。

在九龍尖沙咀通利琴行的售票點,一早排頭位的葉小姐受親友的囑託一共買了40多張票。

香港市民葉小姐:因為很多朋友託我買,我今天有空幫他們,加上神韻藝術團久聞盛名,所以特別緊張。

她對神韻來港演出充滿期待

香港市民葉小姐:都很期待的、很期待觀看的那一刻,因為之前有的朋友在台灣看過,回來都說感受很深、很感動這樣。

張先生和王先生也一早到場排隊,他們表示從《大紀元時報》得知神韻演出的消息,都非常的高興。

香港市民張先生:如果有空的、真的那幾天我都有空的話,七場的票我全都會買,那就看七次無所謂,真的是好的就看七次,因為(神韻)真的難得有機會來香港,說真的不容易的。

他們祝願神韻演出成功

香港市民張先生:我很衷心的祝願這次演出的藝術團能夠演出成功。
香港市民王先生:這個藝術團到全世界任何地方都演出,包括最好在中國內地。

今次除了遍佈港九新界等地20多個“快達票”售票點外,主辦單位也提供服務熱線供觀眾訂票。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香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