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冤獄八年 北京法輪功學員龐有又被劫持四月

【新唐人2009年12月2日訊】北京朝陽區法輪功學員龐有仍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市第一看守所,到2009年12月3日,他被非法關押整4個月。至今家中沒有收到任何相關的法律手續,律師也無法介入,律師說:真是太黑暗了,律師都請不了。

龐有已是第二次被非法關押,第一次是被監禁迫害八年。因其是北京朝陽區建委的官員,當年北京中共邪黨書記劉淇親自下令對龐有迫害。在此期間,他的母親張連英也受到當地國保等部門的迫害,不斷的騷擾、恐嚇、放高噪音等。就這樣,原來有血癌的病人通過煉法輪功而痊癒的老人很快就離世了。而龐有這個僅僅因堅持信仰的原中共官員被戴鐐銬押回看到老母親後,哭倒在地,他母親在生前最疼愛這個兒子。很快在眾多親朋好友面前,他又馬上被帶回前進監獄,在場眾人非常憤怒。

龐有的妻子郭淑靜現在家被監視居住。他的兒子目前精神壓力很大,在父母被非法劫走後,他曾接到一個電話,說是父母要判多少年,孩子便不與親人們說甚麼話了,而且說甚麼也不上學了,現已轉到別的很不方便的學校。孩子在父親被非法關押在前進監獄期間,由開始懷裏抱著,現已長大到1米八的大個子;其父回來後,馬上學習成績大幅提升,物理成績達到班級第一名。可現在在巨大的壓力下,精神狀態不好,不願談父母當前的事,非常渴望出國。可以想像他對這個國家已失望到極點,這是一個孩子在親歷邪黨迫害後的真實寫照。親人們對此現狀非常擔心。

龐有,原是北京朝陽區北苑大羊坊煉功點義務輔導員。1998年7月份開始修煉法輪大法。99年7月份大法被迫害後,他去信訪辦上訪後被扣押。接著單位領導找他所謂的「談話」,由於他堅定修煉大法,單位邪黨人員撤了他的公職。12月份他被公安無故從家帶走,非法關押20多天。兩會期間,北京市公安一處找他「談話」,又把他從家帶走,後送朝陽分局無故關押20多天。2000年6月25日,他去天安門廣場打真相橫幅,要求還大法清白,當場遭到警察毒打,被帶到派出所,因不說姓名,被轉送到通縣看守所,又遭毒打,並用電棍電全身,幾次失去知覺。在通縣看守所絕食9天後,他被當地派出所接回,又想把他轉送朝陽看守所。那兒的警察一聽已絕食9天,沒敢收,派出所這才讓他回家。

2000年7月17日,當地派出所找他「談話」,因上兩次都是這樣被騙走而無故關押,所以他這次不想再被邪惡帶走,從後門走了。之後他就被迫在外流離失所。9月27日,他被綁架。此後兩三個月的時間,官方一直未通知家屬。家屬經過多方打聽,才得知他被關押在北京市公安七處,多次遭毒打,被施以酷刑,多次昏死過去。2000年12月26日北京新聞播出後,家人才從電視中得知他被北京高級法院非法判刑8年。

龐有2000年被非法關押到漢沽7分場監獄(當時北京市前進監獄尚未建成),後來被非法關押在前進監獄。他曾被戴上手銬和腳鐐,手銬和腳鐐又用鐵鏈連在一起,站立行走時只能彎著腰艱難的行動,大小便時就更加困難。與此同時還連續數日不讓他睡覺,睡過去就要弄醒,或者用涼水潑醒,而白天還要被用鐵鏈子套在脖子上在院子裏被牽著來回遛。在這種情況下,他開始絕食抗議,惡警又給他穿上鐵衣,把身體、腿、胳膊固定住,強行給他灌食,同時還用電棍在他的腿上電擊。

龐有被迫害8年,於2008年9月27日出獄。回家才10個多月,2009年8月3日講清真相時,被朝陽區來廣營派出所、奧運村辦事處派出所惡警綁架,當晚11點30分左右被非法抄家,被非法關押在北京朝陽區看守所。

8月27日下午6點,龐有的妻子郭書靜在家中被綁架,邪惡之徒把家裏翻了個底朝天,搶劫走私人用品電腦一台,還把租房的鄰居家也翻得亂七八糟。家中剩下一個上學的孩子。

九月中旬,龐有被劫持到北京市第一看守所繼續迫害,現情況不詳。妻子郭淑靜在北京朝陽看守所被迫害有一個多月,現在家被監視居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