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恩寵談訴江 邪惡將面臨大審判

【新唐人2009年11月25日訊】西班牙國家法庭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江澤民等五名迫害法輪功的元兇的消息,迅速在中國大陸傳播。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倍感鼓舞,他認為,訴江是一個“必然的趨勢”,因為邪惡必將面臨正義的大審判。

被中共軟禁在家的鄭恩寵表示,已經第一時間知道訴江的消息,說明有關消息傳播的相當迅速,令他們倍感鼓舞。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我認為這是個鼓舞,對大陸其他團體也是鼓舞。西班牙審判無論結果如何,都是法律公平的勝利,特別是法律程式公正、公平的勝利。

他希望有一天,能代表被強遷的上海居民站到國際法庭上訴江。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我和其他朋友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夠作爲上海市民的控訴團站在國際法庭上,以中國律師的名義控訴上海幫強迫中國公民大規模的群體遷移,和實施酷刑,說實在話,我們也正在準備材料。

本身是基督徒的鄭恩寵還說,中共一直不讓基督徒讀〈啓示錄〉,其實就是害怕大審判的到來。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你越不敢講啟示錄,大家越看最後一章,就是上帝的審判。總有一天對地球上、對人類一切的邪惡進行審判,我認爲江澤民之流總有一天受到神的審判,受到我們人類公正、正義的審判。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