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喬高:迫害法輪功者將伏法

【新唐人2009年11月25日訊】西班牙國家法庭近日做出突破性的裁定,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包括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等五名高官。國際著名的政治家大衛-喬高表示,此一裁決告訴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他們終將被繩之於法。

西班牙法庭根據受害人提供的證據,起訴了江澤民,羅幹,薄熙來,賈慶林和吳官正等五名中共官員,大衛-喬高表示這一裁決,向全世界發出了一個非常明確的信息,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無法接受的。

大衛-喬高:這(裁決)傳達了一個明確的信息,我相信全世界,包括中國人將再次看到一個法庭,裁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所做的一切都是不可接受的,必須停止。參與其中的人將會被繩之於法,世界不再容忍這種反人類的種族滅絕的罪行

大衛-喬高表示,儘管中共官員會否認自己犯了這樣的罪,但實際上,他們會知道,這是歐洲大國的獨立法庭,給予他們對法輪功犯下的罪行的打擊,希望這有助於阻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同時能推動中國的法治。

大衛-喬高:胡錦濤和溫家寶不應與迫害法輪功的人牽連在一起,他們應該儘快阻止這些迫害。我認為(裁決)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一步,這是在全世界範圍內,最終在中國,建立和推動法治的進程中向前邁出的一大步。

大衛-喬高期望能有更多國家的法庭,能夠為推動這種法治,做出同樣的行動。

新唐人記者秦越、甯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