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論壇 探討九評發表五週年

【新唐人2009年11月23日訊】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等團體於今天(11月22日)下午在紐約法拉盛的紐約華僑文教中心舉行法拉盛論壇,探討《九評共產黨》系列評論發表五週年以來對中國帶來的巨大影響。請看詳細報道。

英文大紀元時報總編約翰.納尼亞(John Nania)介紹,《九評共產黨》在五年前由《大紀元時報》發表之後,很快出版成書,並被翻譯成32種語言,在中國大陸廣泛流傳。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介紹,他們在調查中了解到,中共最怕九評和由此引發的退黨,但是封鎖不住:“在談笑之中,勸退黨,談退黨。這是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一個執政的政黨,貌似強大的政黨,對這些談笑風生的人們是這樣的懼怕。”

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主席唐柏橋認為,九評是站在正義和良知的高度,是一篇劃時代的著作。

“九評為甚麼這麼有生命力呢﹖是因為他不僅深刻,而且全面。九評最全面,大家可以再回去再看,看我說的這句話有沒有道理。我看了九評以後,我是學政治學的,從事民主運動快20年了,我也覺得我受到了某種程度的啟蒙。”

唐柏橋還認為,傳播九評的義工非常了不起:“在法拉盛就有五個點,在台灣據說幾十個、上百個點,在香港羅湖橋,所有的地方都有傳九評,都有《九評共產黨》的冊子,都在傳。”

民主運動人士唐元雋表示,九評是有史以來對中共歷史總結最深刻的文獻。

從中國大陸來美國三個月的戴忠良日前剛剛宣佈退黨。他表示,第一次參加這樣的論壇,非常激動。

戴忠良:“來到美國以後,我感到在這塊土地上有這麼一股強大的力量,和這麼多有知識,有抱負的人走在了我的前面,我很受感動。”

多位紐約社區人士也在論壇中發言,介紹九評的影響力。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