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前捐火雞 老人中心過節

【新唐人2009年11月24日訊】這個星期四11月26日就是感恩節了。今天(11月23日)上午,候任紐約市議員的顧雅明先生聯合社區單位,捐贈了135隻火雞,送給法拉盛的各個老人中心歡度節日。請看記者的報導。

這次向法拉盛的各個老人中心捐贈火雞的活動,是由剛剛當選紐約市議員的顧雅明,和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聯合法拉盛的Western Beef超級市場共同促成。

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等也专程赶来。

顧雅明介紹,他們每年在感恩節前都向老人中心捐贈火雞,還有胡羅蔔和蛋糕等套餐。這些火雞當天就會分發給Latimer Gardens,布蘭德屋(Bland Housing)、法拉盛福壽老人中心和王子街老人中心等地。

Western Beef超級市場代表桑提諾·蒙太巴諾表示,很高興能為社區耆老提供節日的火雞,他們也在感恩節前有各種火雞到貨服務社區。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