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周迅演《笑傲江湖》 周杰倫飾東方不敗

【新唐人2009年11月23日訊】著名導演袁和平近日正忙於籌拍一出耗資2億的古裝巨製《笑傲江湖》,他意屬金城武演出金庸筆下的浪子令狐沖,魔女任盈盈則由周迅擔演,至於大奸角東方不敗,據悉可能找向來喜歡耍帥的周杰倫演出。

據香港媒體披露,袁和平得到內地財團大力支持,準備開拍一部風格獨特的新版《笑傲江湖》,雖然徐克以前已拍過一部十分破格的《笑傲江湖》,但今次袁和平所構思的風格,與徐克當年的版本截然不同,動作場面將盡量展現硬橋硬馬真功夫,而非偏重特技。

報導稱,男主角方面,袁和平屬意由金城武飾演令狐沖,據知袁和平認為金城武有一種獨特的脫俗和不羈氣質,目前雙方仍在斟洽中,若金城武落實參演,袁和平會先安排他到北京練功,因戲中會有不少武打場面,為求真實感,導演希望幾位主要演員都能在正式開拍前先行練功。

至於女主角任盈盈的角色,袁和平因之前與周迅在《蘇乞兒》已合作過,對她的演技和氣質都十分欣賞,故這次再度邀請周迅合作。其實金城武和周迅年前已曾在陳可辛電影《如果.愛》中飾演情侶,相信兩人再拍檔演《笑》片應默契十足。

至於戲中另一重要角色東方不敗,袁和平意屬周杰倫。找周杰倫扮演陰陽難辨的東方不敗,這對觀眾來說肯定有新鮮感,對周杰倫來說也是對自身演技的一大挑戰。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