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羅遜:觀攝影獲獎作品“燭光”

【新唐人2009年11月21日訊】新唐人電視臺第二屆全球華人攝影大賽的獲獎片中,《燭光》這幅作品是表現法輪功學員10年來不屈不撓反中共強權迫害的主題。


在美國華盛頓DC白宮前面平靜的廣場上,法輪功修煉者手舉蠟燭用中英文組成巨大的光場:“法輪大法是正法”

如今的法輪功事件已經不僅僅是中國的事件了,在中共政府無人性的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10年中,在海外修煉法論功的人越來越多,法輪功在全世界遍及的範圍和聲勢也越來越壯大。 這一主題已經是全世界的主題,也是當今全世界主流社會最敏感的問題,個人利益和人性正義之間, 善與惡、是與非之間考核著每一個國家的政府和國民。

這個主題是攝影賽主辦方——新唐人電視臺最有勇氣報導的主題。他們預言,這一主題在世界歷史上將會成為永恆的大主題。

畫面正三角型構圖,平穩、莊嚴、簡潔,主體突出,平靜中蓄髮著動勢,蘊涵著耐力與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