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長島Sushi Park:聚餐超值高品位

【新唐人2009年11月16日訊】工商長島Sushi Park:聚餐超值高品位

外出就餐,無論華人還是西方人,越來越注重餐館的用餐氛圍和健康食譜。長島Sushi Park寬敞優雅的環境,品種豐富的海鮮和壽司,每人僅$14.95的價格,使之成爲大型聚會理想之地。

餐廳內的壁牆上有盡顯韓國濃濃古韻的壁畫,營造出藝術典雅的氣氛。這樣高雅的大型餐廳也是婚宴的理想之地。餐廳內分不同的功能區,除了自助餐用餐區外,還有一處溫馨的點餐區,可容納60人到200人的宴會廳,適合舉辦婚宴、生日聚會和各種晚會。在Sushi Park,有150道菜任選,每位卻只需要$14.95。

Sushi Park對衛生和食物要求非常嚴謹,特別強調食物的新鮮。例如選用鮮美肥大的蟹,進價每磅要比別家餐廳貴上1美元﹔最近還為顧客免費提供預防豬流感的消毒洗手液呢。

地址:長島Commack區Jericho Turnpike 6137號,電話:917-902-627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