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紐約火爆預售最新遊戲

【新唐人2009年11月15日訊】全球最大的電視遊戲公司任天堂今天(11月14日)在紐約市開始限量預售最新版“超級馬里奧兄弟”遊戲,引得任天堂遊戲迷在雨中大排長龍,來看報導。

這么多人在風雨中排隊等一兩個小時為等買最新的游戲軟件,恐怕只有任天堂才有這個魅力。11月14日,任天堂電視游戲平台公司在紐約市唯一的一家專賣點預售最新版“超級馬里奧兄弟”游戲的預售版。

盡管在雨中等了很久,能買到限量預售的最新游戲,很多孩子都非常興奮。

在雨中搭起的帳篷里,游戲迷們高興的玩起了最新“超級馬里奧兄弟”游戲。究竟新版游戲有什么新的特點能更加吸引人呢?

任天堂公司公關助理經理大衛.楊:大雨中,位于洛克菲勒廣場附近的店外還搭起了帳篷,孩子們排隊就可獲得一件馬里奧兄弟游戲的T恤,還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親自体驗新版游戲的魅力。

任天堂自1983年在日本發展,隨后發展到北美和歐洲,已開發包括FC 和NintendoWii等5個電視游戲平台,以及各种便攜式游戲机,共推出250多款游戲,游戲總銷量超過24億套。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