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博醫專業保健 既時尚又健康

【新唐人2009年11月14日訊】中華傳統醫學養生特別注重足部的護理,但許多只注重時尚的鞋讓人損傷了腳的健康,博醫專業醫療器材公司經營的保健鞋和鞋墊,健康結合時尚,廣泛贏得顧客的喜愛,也成爲節日裡送給家人的最貼心禮物。

  保健鞋寬敞舒適的圓形足趾空間可避免腳趾受壓和摩擦損傷,配合稱為「人工皮膚」新型材質訂製而成的健康鞋墊,實現足部的充分護理。一位來自台灣的葉太太表示穿過這種健康鞋後,別的鞋都不再想穿了。

法拉盛博醫總店韓裔老闆金女士(Helen Kim)從事專業護理工作已有30多年,她表示:他們特別了解老人的需求,為客人選最適合舒服的鞋子,甚至還幫客人量身訂製;貼心周到的服務讓老人感到賓至如歸,也造就了博醫的成功。

布朗士(Bronx)70多歲韓裔居民芮老先生表示:四年多來,每月都寧可花兩個小時、換兩趟車也要來這裡。凡是持有政府老人醫療保險紅藍卡,白卡,或大都会卡,关怀卡者,只要附醫生處方,就可以免費申請該店商品。

  法拉盛博醫總店的成功經驗月前被擴展到 Woodside分店 Advanced Health Pro,經理 Paul Rhee在總店原有品牌基礎上,推出一系列時尚名牌保健鞋。

Paul自豪表示:“在博醫分店我們專營舒適鞋類,MBT、 SAS 、Ecco,你不需要再去曼哈頓或法拉盛了,我們位于Woodside 羅斯福大道67-06號。” 所有主流品牌在Woodside新店隨時有售,而在法拉盛老店也可以預約購買。

法拉盛(ProCare/ProMedex Inc.)地址:41大道136-71號.(41街鄰法拉盛圖書館)
電話: 718-939-4008

Woodside(Advanced Health Pro)地址:Woodside 羅斯福大道67-06號;
電話: 718-476-201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