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世華婦女會將頒第二屆金冠獎

【新唐人2009年11月13日訊】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將於11月14日舉辦「2009全球華商婦女經濟影響力論壇」並頒發「金冠獎」,表彰六名傑出華裔婦女企業家,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獲得第二屆「金冠獎」的傑出華裔婦女企業家共六位,分別為張欣珠獲企業領袖獎、張淑華獲企業成就獎、宗大方獲企業公共服務獎、郭秀梅獲企業創意獎、蘇珈蒂獲企業品牌獎與冉淑綺獲企業突破獎。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會長劉盧蔭:“今天我們是從十三位選出六位,這六位都是非常傑出的婦女。”

當天的「2009全球華商婦女經濟影響力論壇」將由六位得獎人暢談『婦女企業家如何突破瓶頸,成功致勝的秘訣』。

金冠獎企業領袖獎獲獎人張欣珠:“我覺得對婦女來講最重要的就是有一個安穩的家庭,先生不贊成你做的事情,或小孩有甚麼問題,就不能好好的專心。”

金冠獎企業公共服務獎獲獎人宗大方:“我的經驗是不要只等待機會,必須在合適事的時間採取行動。”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成立於1991年,是一個非營利組織,總部在台灣,「金冠獎」為表彰海外傑出華裔工商婦女,不僅是對婦女創業的肯定,也是婦女在經貿商務界發展的最高榮譽之一。

新唐人記者 黃曉荷 蘇湘嵐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