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為洋基隊頒發紐約鑰匙

【新唐人2009年11月7日訊】身為洋基球迷的紐約市長彭博頭戴棒球帽,在花車上參加遊行之後,當天下午又在市政府前擺開排場,為洋基隊慶功。請看報道。

儀式在美國國歌聲中開始。全體洋基隊臺前幕後的人物都被請到臺上。市長彭博把紐約的鑰匙發給每一位成員。他表示,無論你去了哪裏,這把鑰匙代表紐約永遠歡迎你回來。彭博安慰輸掉比賽的費城市長,為了不讓他空手而歸,將送給他一個水晶棒球。

洋基隊長傑特(Derek Jeter):“我要感謝今天所有的人,遊行太壯觀了。太久了,我都忘了這種感覺。”

洋基隊經理人(Joe Girardi)說,老闆給他打電話了。“他告訴我,這個慶祝已經很好了,要是能連著兩年搞就更好了。”

洋基隊的球員有紐約本土人才,也有來自亞洲的王建民、榮獲今年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MVP)的松井秀喜, 還有來自其他球隊的不同族裔的好手。

500個球迷有幸拿到現場座位,其他人只好在市政府公園外圍觀, 紐約媒體則是傾城出動。

新唐人記者蘭青、胡志華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