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金三角過招5分鐘 吸金150億美元

【新唐人2009年11月4日訊】(自由時報記者李光爵/綜合報導)80年代3大動作片天王男星席維斯史特龍阿諾史瓦辛格與布魯斯威利,到了21世紀有多少票房價值?

史特龍打保票說:“我的新片’浴血任務’湊齊我、阿諾與布魯斯合作,我估計3人加起來的票房價值約150億美金(約台幣4890億元)。”

史特龍與老布、阿諾私下交情甚篤,曾合開好萊塢星球餐聽,可惜經營不善而倒閉,但仍無損交情、3人更期待能齊聚大銀幕,想不到隔了這麼多年,總算在史特龍自編自導自演的新片“浴血任務”美夢成真。

阿諾息影5年清晨5點半上工

史特龍表示,3人在片中的對手戲約5分鐘,雖然不長,但劇情非常關鍵,保證讓觀眾覺得值回票價。而且阿諾和老布的空檔很短,所以只抓了一天拍攝,阿諾更因為要從事州長工作,所以必須早上5點半就到劇組上工。

好友拔刀相助有情有義有錢

史特龍對於好哥兒們義氣相挺非常感動。媒體問到阿諾已經5年沒拍戲,演技會不會因此生鏽?史特龍說:“這就像騎單車,不管你多久沒騎,只要你一上車就會掌握要領。”

史特龍更強調:“若把我們3個人過去的輝煌票房紀錄加一加,再附上DVD等產品的吸金效應,光這場5分鐘的合作戲份,大概等於有150億美金的票房價值。”

李連杰秀功夫米基洛克軋一角

該片原本設定的演員就有“玩命快遞”系列的傑森史塔森,又有“功夫皇帝”李連杰,外加兩大反派米基洛克與杜夫朗格,堪稱是明年最Man的超夯組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