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州女性選民集會支持共和黨州長候選人

【新唐人2009年10月23日訊】維州和新澤西州州長競選結果被認爲具有對明年的中期選舉有風向標的作用,離選舉僅剩下不到兩週的時間了,維州的一些女性選民頻繁集會支持共和黨候選人麥克丹乃爾,以回應民主黨候選人科瑞.迪茲此前對他歧視女性的指控。

科瑞.迪茲發掘出麥克丹乃爾在讀研究生時發表的一篇有關工作女性的論文而發起攻擊。維州的一些女性共和黨選民21日晚在亞歷山大市共和黨勝利總部召開集會以聲援麥克丹乃爾。此前她們也在維州不同的選區內頻頻集會,其中自由黨派選民薩拉曼德爾友好酒店集團的CEO希拉.喬森一改支持民主黨候選人的慣例,轉而為麥克丹乃爾站臺最爲吸引媒體與公眾的注意力。喬森擁有或與人合夥經營NBA華盛頓奇才隊等三家運動公司,2009年福佈斯雜誌評估她的身價高達4億美元。喬森贊同麥克丹乃爾就交通、能源、稅收,特別是教育等諸多方面的政治主張。

薩拉曼德爾友好酒店集團CEO 希拉.喬森:"在我見過的所有政治人物中,他(麥克丹乃爾)恐怕是最能把自己的政治主張清晰透明的表達出來的人".喬森說這是自己在一一會見兩黨的所有參選人之後做出的慎重決定。

2005年在司法部長的競選中迪茲以323票之差敗給了麥克丹乃爾。最新的兩項民調顯示麥克丹乃爾遙遙領先民主黨候選人科瑞.迪茲。這是自2002年以來共和黨在維州連續多年的競選失勢後,第一次嚐試從民主黨手中奪回控制權。

維州和新澤西州州長競選的結果對明年的中期選舉將產生很大的心理影響,到底誰能贏得維州州長一職,我們會為您繼續追蹤報導。這是新唐人記者馨然在維州亞力山大市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