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服裝影射非法入境 移民權益組織抗議

【新唐人2009年10月17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6日美聯電)南加州移民權益組織要求達吉特連鎖商店(Target)停止銷售名為「非法入侵者」(illegal alien)的萬聖節服裝,認為這套服裝冒犯到移民。

在達吉特網站上販售的服裝,戴有外星人面具,持有綠卡,橘色連身服胸前印上「非法入侵者」字樣。

達吉特公司發言人湯瑪斯(Joshua Thomas)說,達吉特在接獲投訴後,已準備把這套萬聖節服裝從網站撤下。

他說,達吉特從未打算出售這套服裝,但因故被誤貼上網供人訂購。

洛杉磯人道移民權利聯盟 (Coalition forHumane Immigrant Rights of Los Angeles)執行長沙拉斯(Angelica Salas)說,她今天寫電子郵件給總部在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的達吉特公司,指稱這套服裝「令人反感、氣量狹窄,對社會污名化與當前移民改革的辯論愚昧無知。」(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