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承認 當爸爸了

【新唐人2009年10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5日電)亞洲「小旋風」林志穎今天大方承認「我當爸爸了」。他說,兒子「小小志」出生3095公克。今天過35歲生日的他說,小小志今天也正好滿月,他更當場公開小小志的巨幅照片。

人稱「小志」的林志穎之前未婚生子消息甚囂塵上。林志穎今天在生日感恩會表示,他不想三言兩語說明這件大事,所以趁著舉行生日感恩會的時機,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

林志穎說,他出身單親家庭,一直嚮往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眼看哥哥和歌迷一個個結婚生子,他問自己的願望在哪裡?

他坦承與小小志的媽媽陳若儀交往 5年了,她純真、善良和善解人意的個性,深深打動他;因為和陳若儀有共同的目標,兩人已在去年訂婚。

林志穎11月將在上海舉行巡「穎爆奇蹟」巡迴演唱會,他表示,原計劃在演唱會時宣布喜訊,沒想到消息提前曝光,「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因此,選擇在今天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

小志隨即掀開舞台牆上滿滿的汽球和裝飾,「小小志」的巨幅照片赫然出現,現場歌迷歡呼尖叫。林志穎說,「小小志是我永遠的驕傲。」他並高舉雙手高喊,「我當爸爸了」。

  在今天生日感恩會中,台灣、香港等地歌迷多人專程來為林志穎慶生,並獻上生日禮物。林志穎的父親林德雄也現身為兒子加油打氣,父子倆還深情擁抱。過去曾與林志穎傳出緋聞的多名藝人,也透過 VCR祝賀林志穎生日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