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主演電視劇「放羊的星星」在南韓播出

【新唐人2009年10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5日專電)由台灣人氣明星林志穎和韓星劉荷娜主演的台灣電視劇「放羊的星星」,今晚將在南韓有線電視「中華TV」播出,這將是林志穎首度在南韓螢光幕上亮相。

林志穎和劉荷娜於2007年合拍的電視劇「放羊的星星」,將從15日起每週三至週五晚間11點,透過有線頻道「中華TV」在南韓播出。

台灣演員蘇有朋、言承旭、吳尊、羅志祥、吳建豪等主演的台劇都曾在南韓電視台播放過,林志穎主演的尚屬首次。

南韓演藝圈人士透露,劉荷娜自2006年投身台灣娛樂圈後,在兩年多的時間裡,拍攝電視劇等積極開展演藝事業。她儘管是一個藝壇新人,但憑藉清新脫俗的氣質和紮實的演技,被選定為「放羊的星星」女主角。

在「放羊的星星」劇中,劉荷娜扮演珠寶詐欺犯,劇中講述了劉荷娜被警察追捕的過程中,偶遇富豪接班人林志穎,兩個格格不入的年輕人在經過一連串碰撞之後終於墜入愛河的愛情故事。

南韓媒體指出,當年林志穎和劉荷娜超越國界的親密友誼頗受媒體關注,甚至有關兩人的緋聞還登上大中華圈報紙的頭版。對此,劉荷娜澄清說,「其實,林志穎經常問我金喜善的消息。可能是因為他對南韓頗多關注,所以我們很快就成了好朋友。我們之間是像兄妹一樣親密的關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