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小晶遺體在異地他鄉火化

【新唐人2009年10月13日訊】(明慧通訊員大陸報導)2009年10月8日,大法弟子楊小晶白髮蒼蒼的父母,帶著失去女兒的巨痛,又一次長途顛簸到甘肅天水監獄,再次懇求監獄允許大法弟子曹東去見妻子最後一面。當二老一早趕到天水監獄,監獄門外已布滿了便衣,監獄裏也站滿了警察。監獄教育科長董守堂、副科長(大隊長)劉江濤,以監獄沒有先例為由,無理拒絕了兩位老人的合理要求。

當倆位老人提出要求單獨與曹東見面、商討楊小晶後事,毫無人性的天水監獄的惡警,根本不顧及老人及曹東的感受,監獄惡警仍然只讓倆位老人隔著玻璃,拿著話筒與曹東說話,並且監獄惡警十幾個人圍在周圍,曹東被左右包夾,身後站滿了惡警。倆位老人失望的回到蘭州。

2009年10月10日中午一點,停放了10天的楊小晶遺體從冷凍室取出,楊小晶遺體躺在了黃色的菊花叢中,在凝重的氣氛中舉行了簡單的遺體告別儀式後,楊小晶的遺體被送往華林山火化。

楊小晶七十多歲的母親,因無法承受和面對女兒被火化的淒慘場面,提前離開。楊小晶的後事,只有她的父親和曹東的舅舅在異地他鄉簡單的操辦了。

楊小晶與曹東,這對本應該非常幸福、令人羨慕的夫妻,從2000年至今,不斷遭受中共邪黨的非法關押迫害,結婚九年,倆人在一起的日子僅有幾週,不是她被非法關押,就是他被中共當局劫持迫害。楊小晶兩次被非法勞教4年;曹東兩次被非法判刑,一次四年、一次五年;夫妻倆在勞教所與監獄受盡各種折磨。

為了營救當時正遭受關押迫害的妻子楊小晶,畢業於北京外國語大學法語專業的曹東,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與歐洲議會副主席史考特見面,講述了自己和妻子及身邊熟識的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殘酷迫害。會面之後兩小時,曹東即遭中共國安特務綁架迫害,被劫持到他老家甘肅,於二零零七年二月八日被邪黨法院非法判刑五年。

2006年8月底,在北京女子勞教所遭受迫害的楊小晶回到家中,為遭非法關押的丈夫奔走呼籲,遭到中共當局的恐嚇。2007年8月,楊小晶與曹東的朋友於宙在北京找律師尋求幫助,不久於宙被惡警綁架,無家可歸的楊小晶被迫到處漂泊。

2008年3月傳來於宙已被迫害致死的消息,楊小晶心痛得直哭。至此,中共惡黨強加的壓力,使楊小晶精神幾近崩潰,情緒已經完全不正常了。很快,楊小晶的身體也快速虛弱下來,2008年8月初,在西安西津醫院檢查結果為:淋巴細胞癌。

2009年10月1日凌晨6時,年僅45歲的北京大法弟子楊小晶,在中共當局長期騷擾、恐嚇與殘忍迫害中,含冤離開人世!其丈夫曹東被非法關押在甘肅省天水監獄。

在楊小晶離世的當天下午5點多,她70多歲的老父親,拖著疲憊的身體,連夜驅車7小時,趕到甘肅天水監獄,懇求監獄准許曹東去見妻子的最後一面,監獄長周某某、大隊長劉江濤以放長假、省監獄管理局領導不在、無人批准為由,拒絕了老人的要求,只答應盡力上報,等長假結束後才能答覆老人的要求。10月8日,監獄教育科長董守堂、副科長(大隊長)劉江濤,以監獄沒有先例為由,拒絕了兩位老人的合理要求。

楊小晶的離世,是中共邪黨迫害大法弟子的又一罪證。希望更多善良的人共同制止發生在中國的這場慘絕人寰的對大法弟子的迫害,認清中共邪惡本質,解體中共,營救曹東以及千千萬萬被非法關押殘酷迫害的大法弟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