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侶渡假村」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新唐人2009年10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11日專電)喜劇片「伴侶渡假村」本週末首映以3530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冠軍。拍攝、宣傳都被媒體喻為另一部「厄夜叢林」的「鬼影實錄」(暫譯),本週末擴大首映則有不錯表現。

文斯范恩(Vince Vaughn)主演,探討兩性關係的喜劇片「伴侶渡假村」(Couples Retreat),本週末首映以3530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資深影星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主演的殭屍喜劇新片「屍樂園」(Zombieland),上週末首映以2500萬美元首映成績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本週末票房收入縮水為1500萬美元,排名位置降至第二。

這個週末最受媒體矚目的影片,則是還沒演出就在網路上已經引發轟動,在少數美國城市上映已經兩週,本週末在北美地區擴大首映的「鬼影實錄」(Paranormal Activity,暫譯)。

事實上,拍攝成本僅1萬5000美元的「鬼影實錄」已經拍好兩年了,卻一直到現在才有機會讓觀眾在戲院看到這部驚悚片。從拍攝成本、以手提攝影機為主的攝影方式,一直到利用觀眾之間「口耳相傳」的宣傳方式,「鬼影實錄」被好萊塢媒體比喻為另一部「厄夜叢林」(The Blair Witch Project)。

派拉蒙(Paramount)電影公司發行的「鬼影實錄」本週末在北美地區擴大上映,以710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北美票房第五。

3D動畫片「食破天驚」(Cloudy With a Chanceof Meatballs)本週末以1200萬美元的票房收入,排名北美票房第三。

皮克斯(Pixar)動畫公司經典代表作「動畫玩具總動員」(Toy Story)與「玩具總動員2」(ToyStory 2)全新推出的聯合3D動畫版,本週末以770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北美票房第四。

根據今天公布的週末北美地區票房最新初步統計,北美票房前10名排行依序為:

伴侶渡假村;屍樂園;食破天驚;動畫玩具總動員與玩具總動員2聯合3D動畫版;鬼影實錄;獵殺代理人(Surrogates);謊言的誕生(The Invention ofLying);飆速青春(Whip It,暫譯);麥可.摩爾大電影(Capitalism: A Love Story);2009名揚四海(Fame)。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