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染沙門氏菌 多倫多酒樓關門

【新唐人2009年10月9日訊】因為懷疑感染了沙門氏菌,多倫多有名的中餐館紅寶石大酒樓週三已經被關門了。

多倫多公共衛生局說至少有37人因為在位於士嘉堡的這家酒樓就餐後生病,其中18人已經確診有沙門氏菌感染症狀,另外19人也有可疑症狀,當中包括一名已經死亡的老年男子。所有這些人都是在9月12號到20號之間在紅寶石大酒樓用過餐。

多倫多公共衛生局夏彼羅:“這個人沒有進行沙門氏菌感染檢查,但他的症狀是腹瀉,這與沙門氏菌感染的症狀相符合。同一時期在那裏就餐的人都受到懷疑。”

感染沙門氏司菌的症狀包括腹瀉、腹絞痛、嘔吐、發燒等。

多倫多公共衛生局夏彼羅:“我們主要檢測了三方面:上給食客的菜品、菜品的製作過程以及環境。我們發現,在菜品的處理和環境方面都存在好幾個不安全的地方。”

檢查發現餐具的使用,蟲害管理等都存在問題。公共衛生局說再過幾天就能知道,這名男子的死與這家餐館的食物是否有關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