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倩雯拜訪中華公所 感謝選民支持

【新唐人2009年10月7日訊】今天(10月6日),紐約第一選區市議員初選中獲勝的華裔參選人陳倩雯,拜訪華埠中華公所,感謝僑團和選民對她的支持,並希望11月3日繼續投票支持她選入市議員。請看報導。

紐約第一選區市議員初選中獲勝的華裔參選人陳倩雯在中華公所感謝僑團和選民對她的支持,陳倩雯:“感謝很多僑團啊、居民對我的支持。”

紐約第一選區市議員初選中獲勝的華裔參選人陳倩雯表示,希望普選成功後,將集中解決房屋、教育和交通三方面問題。

陳倩雯:“第一個就是住的房子,讓訪客有安全,平價的房屋,增加一些居街有其屋的計劃,讓我們很多的中國人可以繼續住在華人社區。第二:教育方面,爭取多一些教育經費,爭取一些小班制的制度,呼籲家長們多一些參與他們子女的教育。”

陳倩雯認為華埠和第一選區有很多交通的問題,從這方面改善,陳倩雯:“我希望在第一選區裡頭,我們每一個選區都一起合作,東邊或者西邊大家都連起來的話,我看我們可以把很多交通問題、房屋問題慢慢的去解決,慢慢的再把我們的社區改善的更好。”

在今天的答謝會上,陳倩雯還希望選民繼續支持她贏得11月3日的普選。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 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