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屆奧委會關注青年和運動員

【新唐人2009年10月6日訊】為期三天的第十三屆奧林匹克代表大會10月5日在哥本哈根的貝拉中心結束, 這次大會以”數字技術和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為最具影響力的工具,與全世界的年輕人共享奧林匹克價值。

與會的1200位代表們就運動員的作用、奧運會、奧林匹克運動架構、奧林匹克精神與青年及如何應對數字化時代等5個主題展開討論。奧林匹克大會代表們就上述議題提出了分析建議以及解決方法,為奧林匹克運動未來的發展確定了方向。

大會通過了66項建議,這些建議包括讓年輕人從事體育運動,更好地保護運動員生涯-包括醫療,心理和運動生涯結束後等方面,充分利用新的數字技術,以及使用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模式帶動全球青年人的競技比賽。

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表示,我們將加倍努力來保護運動員的健康和安全,並幫助他們做好運動之後的所有後備工作。

丹麥學生合唱團和銅管樂隊為奧委會代表們帶來了當地的特色表演,並與他們共同祝賀第13屆奧林匹克大會結束。

新唐人記者李璐 學智丹麥哥本哈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