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比盧召開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

【新唐人2009年10月5日訊】金秋時節,2009年荷比盧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召開。來自荷比盧的近八十位學員交流了近一年來修煉及講真相的體會。

來自荷蘭的Felix出生在音樂世家,擅長吹薩克斯。修煉前從演奏古典音樂轉到爵士樂,在不停的追求表現自己中漸漸迷失,後來甚至放棄了音樂。修煉大法後,他開始在附近的社區用薩克斯吹奏法輪大法歌曲,告訴人們法輪功是甚麽,及其在中國大陸遭到的迫害。在這個過程中,他努力純淨心態,不再追求表現自己,這種內省的態度讓他的音樂越來越純淨,也讓周圍的人了解了真相。

鄒女士修煉之前曾罹患甲狀腺腫瘤,修煉後未經任何治療,腫瘤不翼而飛。她交流了給國內親友打電話講真相,勸他們退出中共黨、團、隊的經歷。

這次法會聚集了荷比盧近八十位學員,有12位學員交流了他們的修煉體會。從剛得法的新學員,到修煉十幾年的老學員,從年輕學生到七旬老人,大家都在交流中受益匪淺。

比利時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尼古拉斯:“我們非常高興能有這麽一個珍貴的機會,我們真心希望大家能通過交流,共同提高。”

中秋節剛過,學員們集體向師父問好:“師父您好,師父您好,師父您好!”

新唐人電視臺蕭然、李月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