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建剛:十一封城 凸顯政治無力

【新唐人2009年10月5日訊】貴州的自由學者、詩人莫建剛,近日透露,目前他及許多民主人士都遭當局監控,電話被監聽,也無法上網,他表示,當局為了確保自己的慶祝活動,極盡防範之能事的對待手無寸鐵的百姓,這正凸顯中共已到了日落西山的境地。

貴州詩人同時也是北京啟蒙民主運動發起人之一的莫建剛,他分析指出,今年的四中全會已經透露出,中共內部因為奪權而產生了混亂,動用百萬警力來確保十一活動的順利進行,更凸顯這個政權已經面臨日落西山的境地。

莫建剛:「它(當局)為了所謂的安定,派出軍隊,用最暴力的形式,把所有訪民、對持有不同政見的異議人士全部趕出北京,這是中共最邪惡的一種政治手段,某種意義上,突顯它驚慌失措的統治的無能為力。」

莫建剛說,中共沒有兌現60年前奪取政權時的承諾,它所謂的”為人民服務”等口號,只是謊言,為了鞏固自己的權力,它不惜用最暴力的方式,來對付人民中對人權及自由民主的訴求,他還介紹說,這本書,把中共的本質和罪惡全都揭露出來了﹔莫建剛呼籲中共黨員都來退黨。

莫建剛:「就是要退黨,而且要發動全中國的共產黨員都退黨,把這個黨全部退空,這樣就沒有它們所謂的中間力量,共產黨就剩下空虛的黨,它根本沒有執政能力。」

莫建剛指出,現在中國民眾的退黨、退團、退隊人數已經達到六千多萬,可以證明中共內部是空虛的,退黨活動是非常了不起的狀舉。

新唐人記者 唐清梅 寧修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