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萬利:我發誓不觀看殃視十一慶典

【新唐人2009年10月2日訊】今年十一是中共竊國建政六十年紀念日,北京當局在經濟危機加劇的情況下,動用納稅人數千億的銀兩搞中共建政以來規模最大的慶典,那是專制暴政者末日的狂歡,實為人民的國殤日,因為從那天起,中國人民從來沒有真正站起來過。

中共在建政之後因人為的大飢荒,因歷次政治運動的迫害與槍殺而死亡的人數有八千萬,至今中共還在繼續鎮壓與屠殺人民!

中共隱瞞了川震預報,人民沒有知情權;“豆腐渣”校舍奪走了近2萬中小學生的性命,這不是殺人嗎?中共禁止家長們接受外國記者采訪,禁止家長們集會與上訪,法院拒絕受理有關“豆腐渣”校舍的訴訟案件。為何有著嚴格戶籍制度的中共,花了一年也拿不出個學生死難者名單來?譚作人災後調查何罪之有?今年的川震周年,家人不能到學校自由祭奠,必須待在家中,三人以上學生家長不許集會;拿著北川中學建築圖的王笑東現在被人追捕。中國人民站起來了嗎?

中華大地上普遍存在的各種有毒食品迫害著人民。去年的毒奶粉事件官方統計的受害兒童數字是三十萬,他們沒有得到及時合理的補償,父母們都沒有能力,不能成功地真正站出來為被傷害的自己的孩子去討回一份尊嚴與公道,律師們被告誡拒絕受理毒奶粉案。誰來保障人民的生存權?

經濟發展在中國是以嚴重環境污染和破壞生態為代價的。空氣及水質惡化,數百個癌症村早在2004年起就大批出現,現在發展到近十個癌症縣。中國的江河湖海全部大面積的污染,按照官方數據70%的河流,水質已經退化成了三類水質到劣五類水質。可以說子孫後代的生存環境被徹底地毀滅。今年國家環保部副部長潘嶽很坦率地說:中國污染所造成的損失至少相當於三十年經濟發展的總和。今後的中國人如何生存?從何再談論站起來?

從08年的貴州習水縣公職人員強奸幼女案和深圳海事局原黨組書記林嘉祥猥褻十一歲女童案;到今年的雲南普寧縣看守所“躲貓貓”事件和浙大畢業生譚卓被杭州富家子胡斌飆車撞飛致死案;再到鄧玉嬌案,哪一個不是當局對權貴百般庇護呢?平民百姓廣泛地被權貴迫害,你們“人民算個屁”啊!

信仰自由結社自由得不到保障,廣大地下教會信徒被追尋搜索鎮壓,法輪功群體受到了“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和“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的野蠻迫害達十年之久;居然出現了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因活摘器官而被殺,這是“地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人民沒有新聞自由言論自由,被剝奪了獨立思考的天地。一切媒體的所有權被中共徹底壟斷並且中共嚴密控制互聯網,在互聯網上發表政論而被捕被判“顛覆國家政權”罪的作家,記者,政治異議人士和維權人士無法統計准確;今年維權律師鄭恩寵被隨意傳喚拘留;今年維權律師高智晟被酷刑迫害至今無音信;今年維權人士譚作仁和民主人士郭泉均被審;今年高考對不符合中共論調的考生作文給零分;今年著名的民主人士《零八憲章》主起草人劉曉波以“顛覆國家政權”罪被抓被審。實際上中共的反右運動從來沒有停止過。

今年規定了民眾不許接受外國記者采訪;今年再次嚴禁民眾使用衛星接收器看海外電視節目;今年的綠壩軟件安裝問題因全民抗議而暫緩執行。中國人的人權還有多少呢?

今年上訪維權的群眾,被說成99%有精神病,有的被注射迫害性的藥物,個別的已被打死。對退役軍人,下崗民辦教師,拆遷戶等群體的上訪一律打壓,信訪制度尤如一紙空文。非法設關押上訪人士的黑監獄,大量維權的普通民眾及上訪者被扣押拘留送到勞教所。城管暴力執法欺壓百姓;全國範圍內的地方政府濫用暴力,基層政權與公檢法黑社會化;用黑社會協助強拆遷,與黑社會相互勾結對維權人士大打出手。

今年近千名維權律師遭打壓被吊銷執照,有的被綁架被毆打甚至遭受了酷刑。維權律師的人權都無保障,那普通民眾的人權會怎樣呢?

中共已變成了貪污受賄的官僚特權階層,是自我服務型的利益集團,完全背叛了人民。官場已是整體性腐敗,0.4%的人口占有中國財富總量的70%。 99%的民眾要求官員有財產申報制,而97%的干部不同意執行。與官員富裕相對比,中國目前有三億貧窮人口;人民沒有完整的社會保障制度,政府從未在養老、醫療、教育上投入足夠的資金。到目前為止,政府積欠養老保險金將近1萬億。改革開放30年老百姓依然看不起病,住不起房,上不起學。

醫療保險在城市裡,覆蓋的不到一半;8億農民,至今不能享受國家醫療福利,近70%的農民生病後不敢去看病;中共去年“三公”消費9千億元,超出了教育和醫療經費支出的總和!中國大陸地區的醫療衛生水平,被世界衛生組織排在了全球的第144位上。

至於醫療衛生的公平性,更是被排在了倒數第四的第188位上。在如此少的財政開支中的80%是用在了850萬共黨干部們的身上了。另外據共黨的監察部和人事部的披露,全大陸地區共有200多萬共黨的狗官們是長期病號,而其中的 40多萬是長期包住高干病房、干部休養所和度假村,僅此一項開支一年就花出納稅人約500億元。

中國到現在為止沒有真正的“九年義務制教育”, 中小學生的亂收費非常嚴重。經濟困難是造成農村學生無法繼續升學的重要原因,近年來“讀書無用論”抬頭。國家的教育經費投入嚴重不足,僅占GDP總量的 3%左右;比中國要窮得多的很多發展中國家,像非洲的窮國如加納,都比中國要高得多。所以中國的教育經費已經不折不扣地成為中國的國恥。

說到這有多少民眾會說自己真正站起來了呢?輝煌六十年體現在哪呢?

民主國家通常只在世界大戰結束後的特別日子有可能舉行閱兵,只有專制獨裁政權愛好閱兵,它利用閱兵在警告中國人民,反抗只會招來武力鎮壓。正是這支部隊用坦克和機關槍鎮壓了8964學生和人民的民主訴求,給中國人民留下了歷史的傷口,使中國失去了和平轉型走向民主憲政制度的機會。對各族人民的民主訴求,和平抗議示威行動,必有坦克和機關槍的鎮壓。08年的西藏314抗暴和今年新疆的75事件均以武力血腥鎮壓告終,如今的西藏和新疆已是軍管了。今年的湖北石首抗暴搶屍事件,三萬武警和正規軍參加,這在世界軍事行動史上是個奇跡。

胡錦濤今年初講話對軍隊將領與士兵要求的是“人民軍隊忠於黨”,軍隊重點任務不是保衛國家領土,而是維護社會制度的穩定,准確說要維護中共一黨集權專制統治的穩定。軍隊與警察是執政黨的“私器”,是“黨衛軍”,是中共的“家丁”,而完全不是真正意義上的人民的軍隊。一個獨裁專制集團檢閱自己的“家丁”與“護衛隊”,那與人民有何關系?我為何要觀看閱兵式,為他們捧場,為他們歡呼助興呢?

如今,中國民眾對執政黨的失望最大;中共的威信最低;中共執政的法理基礎最弱;官民矛盾最大最深。中共承認今年是“維穩年”,認識到了執政危機,還要勞民傷財地搞慶典閱兵式:大學生們在酷暑下被強迫訓練三個月,終於導致了部分北京大學生火燒“十一”演練服事件;北京長安街沿線加裝了百余個攝像頭監視器,天安門廣場華燈上安裝的攝像頭數量更多;北京到處戒備森嚴,60萬荷槍實彈的武警和警犬在街上巡邏,如臨大敵;民間又動員了有80萬北京市民參加的安保隊,北京市政府特撥款4千萬元,為80萬“紅袖標”統一著裝,讓他們穿梭在大街小巷擔任政府的眼線;北京7萬出租車裝監聽器;嚴管網絡,中共揚言“黑掉”境外網站為十一“獻禮”;大型超市被停止出售刀具;數十萬訪民被驅逐背景;異議人士被“請出”北京;北京當地居民已經得到通知,游行那天(包括訓練的時間),都不允許附近居民開門窗,十一當天不許到現場觀看;所有進入北京車輛、人員和物品接受全面安全檢查並實名登記;所有入京郵件包裹開包檢查;風箏和鴿子禁飛;北京進入了非戰爭情況下的一級戒備狀態;這還不夠,又啟動了由天津、河北、內蒙、遼寧、山西、山東6 省市組成的“護城河環京安保工程”,要打一場“北京保衛戰”。請問北京市民有喜慶感嗎?全國人民能歡樂起來嗎?

在這樣社會狀況下的閱兵慶典,我發誓不看。

朱萬利
2009.09.29於新西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