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不羨公獅精力旺 大S想當慢活樹懶

【新唐人2009年10月1日訊】(中央社記者陳韻聿台北1日電)動物星球頻道10歲了!10月起播出經典節目回顧,包括張菲、大S,徐薇等藝人及名人,將在系列主題短片「一個星球,萬物共享」介紹與動物有關的「冷知識」。

美國Discovery傳播集團所屬的動物星球頻道表示,無酬拍攝「一個星球,萬物共享」宣傳短片的藝人及名人都是頻道的忠實觀眾,所代言的動物都符合個性及形象。

髮型與獅鬃相似的綜藝天王張菲代言獅子,他在短片中幽默說,公獅雖然在發情期可以每天交配近100次,但每次交配時間僅6秒,因此男人不用太羨慕。

形容自己工作起來和迅猛龍一樣拚的大S,希望自己也能過像樹懶一樣的慢活人生,移動1公尺花近30分鐘,如果不是為了排泄,可以整天倒掛在樹上。

歌唱爆發力十足的蕭敬騰,代言黑蜘蛛當仁不讓,只要一出手,所有人難逃羅網。

「一個星球,萬物共享」宣傳短片將於10月起每晚10時,在經典節目回顧單元的廣告時段播出。頻道也將舉辦「愛動物,來放話」短句徵選活動,幸運者有機會前往中國保護大貓熊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基地當貓熊志工,詳情可上網http://www.nevermissdiscovery.com.tw。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