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節晚會 張菲仍盼林慧萍現身

【新唐人2009年9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9日電)「綜藝大哥大」主持人張菲將主持兩岸四地秋節晚會,他今天再度喊話,希望舊情人林慧萍到時能現身。不過,他也期待當天與晚會主持人盧秀芳一起月下唱情歌。

張菲今天錄「綜藝大哥大」,受訪時坦承透過經紀人希望和最近離婚的林慧萍取得聯繫,沒想到經紀人說「我沒有她的手機!」至於兩人是否可能在秋節晚會合唱?菲哥說:「一切都在努力中,也許當天就會出現花好月圓的場面也不一定。」

不過,張菲也很想跟晚會另一位主持人盧秀芳在月光下對唱。菲哥說,平常盧秀芳都是很正經的播報新聞,希望這次能在開場時,跟她一起唱個應景的歌,像是「千里明月寄相思」或「花好月圓」都可以。

張菲最近清瘦不少,顯得格外有精神。大家紛紛好奇是用了什麼方式減肥?菲哥說,他尿酸偏高,還有脂肪肝,藝人胡瓜和女友丁柔安介紹他去找一位營養師調整身體,沒想效果立竿見影。

菲哥說,原本每天吃完飯都會不小心睡著,又很容易累,照著營養師指導的方式吃,隔天吃飽居然不想睡了;至於體重,其實沒太注意,但吃了一週營養餐後,周圍的人都說他變瘦了,也算是意外的收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