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傳愛 月餅柚子分享獨居長輩

【新唐人2009年9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29日電)「阿公、阿嬤來吃柚子囉!」華山基金會志工與國際獅子會獅友今天攜帶月餅、柚子和養生禮盒,探望獨居的阿公、阿嬤,分享暖暖的愛心,讓老人家們感受佳節團圓氣氛。

志工與國際獅子會300E1區第四專區第九分區獅友,拎著大包小包禮盒到高雄市君毅社區探望獨居的長輩,許久沒人一起過中秋的3位獨居奶奶,開心拉著志工的手不放。

為關懷失能、失智、失依的長輩,華山志工與獅友發起「團圓、圓夢、中秋情」中秋關懷行動,今天將月餅等應景食品和養生禮盒,送交給長輩們,大夥還為長輩剝柚子、分享笑話,大家笑得樂開懷,最後長輩更捨不得志工們離去。

華山基金會高雄市天使站表示,中秋關懷行動是希望透過這樣的陪伴,將愛宅配到府,能將愛與溫暖傳遞到長輩們的心中,讓老人家感受佳節團圓氣氛。

受經濟景氣低迷和88水災等因素影響,華山基金會高雄市天使站募得的愛心禮盒不到一半,志工希望大家一同加入圓夢行動,讓獨居長輩中秋不孤單,支持這項關懷行動的民眾可洽愛心專線電話 (07)537-8285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