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河北法輪功學員談中共虐殺家人

【新唐人2009年9月29日訊】在中共慶祝建政60週年的同時,香港星期五舉辦研討會,回顧中共建政60年來各種踐踏人權的行徑,特別是勞動教養制度對人權的踐踏。河北省阜城縣劉印飛一家十幾人因修煉法輪功,分別遭到中共抓捕、勞教,甚至虐殺。劉印飛逃離中國,在海外控訴中共對他們全家的迫害。

還記得你大伯嗎?

劉印飛回想起10年前,和哥哥劉秋生一起到中南海上訪。也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他們全家十幾人遭受了中共當局的多次抓捕、勞教和酷刑折磨。

劉印飛:「我的哥哥,是在家裏吃晚飯的時候被中共當局阜城縣公安局抓走的,20天後,我的哥哥被活活迫害致死。」

當時,河北阜城縣公安局把劉秋生10幾歲的兒子騙到醫院,讓他簽名解剖屍體。劉印飛說,他哥哥的兒子到那裏一看,哥哥劉秋生已經死了。當時阜城縣公安局在一個未成年的孩子面前解剖了屍體。

而當劉秋生的其他家屬趕到醫院的時候,警察卻把家屬全部摁倒在地,一百多名警察把劉秋生屍體運走,強行火化。

劉印飛:「我們家有十幾個人都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我的母親也因爲修煉,而遭到中共當局的多次抓捕,我,還有我的嫂子,經歷了文革式的掛牌遊街,當時在我們的脖子上掛一個大牌子…我的母親也不久離開了人世。」

劉印飛細數全家人的遭遇,其中,大姐在中共迫害法輪功以後,曾被多次抓捕並受到酷刑折磨,後來還被勞教兩年,關押到石家莊勞教所。當時劉印飛的大姐夫因爲知道勞教所裏邊的殘酷,致使他精神恍惚,不幸離開了人世。

劉印飛:「我四姐因爲揭露中共的迫害,被衡水市公安局抓捕,當時我姐姐絕食抗議,中共當局就給我姐姐強行灌食,在她很痛苦的時候呢,警察就講:“灌死她!把她灌死算了!”。」

劉印飛哽咽的說,四姐多虧那好心的醫生手下留情,才逃過了一劫。當警察不在的時候,醫生對劉印飛姐姐說:太殘酷了,從此以後辭職不幹了。

劉印飛:「我也因爲到天安門去打橫幅,被中共當局非法勞教一年,在裏面受盡酷刑的折磨。我希望全世界善良的人們都來關注法輪功,制止這場迫害。」

新唐人記者 周平 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