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埠大學睦鄰之家 免費瑜伽保健

【新唐人2009年9月29日訊】今天(9月28日),紐約華埠舉行的大學睦鄰之家耆老藝文健康計劃,輕鬆椅子瑜伽樂講座,吸引了不少社區民眾參加,本次活動也給行動不便,有心提高身體靈活性的民眾提供了健身保健的機會,請看報導。

紐約大學睦鄰之家耆老藝文健康活動計劃代表許先生(Shalom Hii)和瑜伽老師Andrea小姐,為華埠民眾講解椅子瑜伽要領並示範動作。瑜伽練習中關於椅子瑜伽的部分。椅子瑜伽,顧名思義,這套瑜伽是在椅子上進行。通過進行簡單輕柔並需要集中性的動作,來幫助參加者保持及恢復身體的靈活性,從而達到精神放鬆。

紐約大學睦鄰之家耆老藝文健康活動計劃代表許先生:“整套課程是針對他們身體健康的狀況,來預備課程,比如他們有關節痛、骨骼疏鬆,這個課程就是預備再次鍛練他們身體,再次進入社區生活的一個橋樑。”

有關大學睦鄰之家耆老藝文健康活動計劃更多資訊,並希望了解更多免費服務及社區活動,請撥212-475-5008與許先生聯絡或撥212-619-3073聯絡華埠退休居民社區服務。

新唐人記者 張子純 安心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