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維光:中共使中國人變窮了

【新唐人2009年9月28日訊】中共建政60年,到底對中國帶來什麼影響呢?有些中國人覺得,生活是比以前好、比以前有錢了。旅居德國的著名學者仲維光卻認為,共產黨使中國人變窮了,是所有中國人的權益及百年的環境作為代價換來了共產黨自己的富裕。

從49年以後到80年代初,中國人的生活越來越貧困。仲維光先生指出,是共產黨極權、動用無產階級專政來管理一切之下造成的。

著名學者仲維光:『每個月能夠吃上幾兩肉就不錯了,很多農村人甚至整年吃不上肉和吃不上油。中國人民勤勞勇敢勤奮的民族、一個地大物博的中國,讓他們(共產黨)把東西都管沒了。』

仲維光表示,近年,因為中共的鬆綁政策,才使得部分中國人在生活上得以改善。

著名學者仲維光:『那麼如果共產黨全退出去沒了共產黨的話,我們的生活水準呢就會和歐美、韓國、台灣、日本他們一樣了。』

目前,中國的經濟發展確實帶來了一些地方的繁榮,但是付出的代價太大。

著名學者仲維光:『共產黨一小撮掌權的人,為了自己的富裕。我們付出的代價是什麼呢,大家都可以看到,環境遭到了致命的破壞。』

仲維光進一步指出,環境問題有些是十年、百年甚至是根本恢復不了的。

著名學者仲維光:『我們中華民族已經為共產黨背上了沉重的負擔和枷鎖,會一直損害著我們。中共在建國六十年的時候,儘管他們表面上要搞大慶,但是每一個中國人實際上心裡頭是人心惶惶。』

新唐人記者施萍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