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感佩法輪功創始人精神感召力

【新唐人2009年9月27日訊】9月26日,亞太基金會在洛杉磯舉辦頒獎典禮,授予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精神領袖獎”,表彰李洪志大師和他倡導的宇宙精神真、善、忍在提升人的精神、道德及傳播中華傳統文化等方面做出的巨大貢獻。

李洪志大師自1992年傳播法輪大法以來,億萬人從中受益。法輪功弘傳世界114個國家,李大師所撰寫的《轉法輪》被翻譯成38種文字。而法輪功在中共十年殘忍的迫害中屹立不到,讓人們不斷在想,李洪志大師的精神的感召力來自何方。從今天的亞太基金會頒獎典禮上我們也許可以獲得一些答案。

亞太基金會會會長草庵居士表示基金會授予李洪志先生精神領袖獎是經過了嚴格程序的“我們認為李洪志大師作為法輪功創始人,他在幾年來一直在維護法輪功學員整個的人權中有突出貢獻。而且他確實是法輪功學員的精神領袖,而且他也確實是一個全球傑出的精神領袖。”

Remero牧師去年曾在北京奧運之前前往中國抗議,要求釋放包括法輪功學員許娜在內的五位人士,他對李洪志大師獲頒精神領袖獎感到很高興:“那是很有力的一件事。我很興奮能和法輪功的創始人一起在這裡被授獎,因為我們的立場是一致的。”

著名民運人士楊建利“我覺得發給李洪志大師這樣的獎項我覺得非常高興”“因為法輪功在中國代表着被迫害最殘酷的群體,而且法輪功十年來為爭取中國的人權、自由、民主做出了非常多的貢獻。”

中國社會民主黨秘書長劉因全:“真、善、忍將改變這個世界。”如果人人都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那世界就變好了

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主席唐柏橋認為歷史會記住這個頒獎:“因為法輪功在過去的十年裏,他在這個歷史上扮演了一個主角,在歷史的很多重大事件中離不開這個群體,反迫害、道德提升、用非常文明的方式來解決社會問題等等方面。而這些功勞就是法輪功群體的代表,當然就是李洪志先生。”

亞太基金會創會會長潘晴表示這是亞太 基金會首次頒發精神領袖獎“李洪志先生所提出的真、善、忍法輪功信仰價值給我們這個世界帶來了全新的思想,給現代人類社會帶來了一種新的價值觀和一種新的生存方式。也是通過對李洪志先生的頒獎來表彰對千千萬萬真、善、忍修煉者給這個世界帶來的正面的鼓舞”

這是新唐人記者嵐洪、袁科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