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奧委會會議 丹麥準備就緒

【新唐人2009年9月24日訊】國際奧委會第121次會議和第13屆奧林匹克代表大會10月1號即將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拉開帷幕。這次會議將產生2016年夏季奧運會的舉辦城市,並將進行國際奧委會主席改選,對於這次國際奧委會的重要會議,丹麥會議組委會表示,他們已經準備就緒。下面請看來自本臺記者的報導。

9月22號, 丹麥國家體育聯合會(DIF)就此舉行了新聞發佈會。丹麥組委會對會議安排表示一切準備就緒。

國家奧委會總秘書長卡爾•克里斯汀•考赫 (Karl Christian Koch)說, “自從2006年在都靈我們贏得舉辦權後,就著手做準備工作了。這次會議大概會有1200位代表參加,也大約會有1200位媒體的工作人員參與這次活動。我們已經準備好了,一切都準備就緒”。

屆時來自世界40個國家,110家媒體的1200位工作人員將這一盛事直播全球。預計10億電視觀眾會聚焦這一體育盛事。丹麥女王及皇室成員將出席開幕式。

對於這次會議的主題,考赫介紹說, “從我們的角度上說,主題是關於體育的未來和年輕人的。因為現在體育的挑戰使年輕人參與運動,現在每個人都坐在計算機前面。所以這就非常重要找到新的方法使他們參與進來”。

為了配合這一體育盛事,哥本哈根奧林匹克節的體育活動同時開展。他說, “因為奧運會也是公民的一部分。哥本哈根公民,丹麥公民知道這一盛事正在丹麥舉辦,所以我們把哥本哈根奧林匹克節作為主要的體育活動同時在哥本哈根開展”。

新唐人記者李璐, 學智哥本哈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