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東魁北克最大的「聖梯特牛仔節」閉幕

【新唐人2009年9月21日訊】9月20日,加拿大東部地區最大的魁北克省「聖梯特牛仔節」(Festival Western St-Tite)經過10天的活動和競賽,於20日晚間結束。牛仔節從1967年開始以來,每年舉辦一次,到今年是第42屆。

大紀元消息,作為加東地區入冬前的最大戶外活動,今年的聖梯特牛仔節吸引了大約45萬參觀者,平均每天有4萬人到5萬人從四面八方來到聖梯特鎮,使得只有區區4000居民的魁北克小鎮熱鬧非凡。

今年西部的牛仔節活動,主要內容有西部牛仔遊行、馬術比賽、傳統婚禮秀、鄉村音樂表演、鄉村歌舞比賽等等,參加比賽的有來自美國、澳大利亞、新西蘭和加拿大本國的牛仔活動愛好者。聖梯特西部牛仔節被認為是豐富多彩的「加拿大東部最大的西部文化娛樂活動」。

今年的主要競技項目有:兇猛的北美野馬和公牛騎乘比賽,包括騎無鞍野馬、騎有鞍野馬、騎公牛等;計時項目比賽,包括鬥牛、和公牛摔跤、雙人套公牛、套小牛;競技比賽(速度和技巧賽,包括騎馬繞桶轉圈、營救、騎手換位、馬背接力郵差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