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基地藝術節天國樂團引轟動

【新唐人2009年9月21日訊】福特•漢彌爾頓(Fort Hamilton)美軍基地,位於紐約布魯侖區風景優美的紐約港灣、迷人的沃拉熱諾•耐柔斯橋(Verrazano-Narrows Bridge)邊,三百多個美軍家庭居住在這裏。9月19號,法輪大法天國樂團被特邀參加藝術節,為守衛美國的軍人及其家屬演出。

9月19號,位於紐約布魯侖的福特•漢彌爾頓(Fort Hamilton)美軍基地,舉行了藝術節慶典,以感謝守衛美國的軍人及其家屬的奉獻。活動還特別邀請了法輪大法天國樂團現場表演。藍白相間的唐裝、大氣磅礡的陣勢、令人振奮的演奏,令基地的觀眾耳目一新。

基地公共事務官員瓊•曼雷(John Manley)表示天國樂團的節目給慶典帶來全新面貌:“今天你們樂團的表演太絕妙了,從今天活動一開始就帶來了巨大空間”。

基地指揮官斯蒂芬•史密斯上校(Steven Smith)也有同感:“今天華人樂團演出是絕對的精彩,我非常感謝得到的支持 ”。

慶典主持人,基地的市場部主管馬修•吉爾博(Matthew Gierber)更是對天國樂團讚不絕口:“真是我從來沒看到過的精彩表演。從專業等級看,演奏出的聲音從頭到尾都很和諧。即使他們手裏沒有樂器時,他們的微笑也將是一流的。那真是太妙了 ”。

贊助人土爾庫餐廳(TURQUA Grill)老闆恩得(Ender)表示感慨樂團精彩的演出太吸引人了:“非常美麗,非常好,(天國)樂團的表演一開始,我所有的員工就都被吸引過去了”。天國樂團代表還獲得史密斯上校頒發的表彰獎狀。

新唐人記者 鄭浩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