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首臨緬因 波特蘭人見識中國文化

【新唐人2009年9月20日訊】9月19日晚,美國神韻藝術團首次蒞臨波特蘭大獲成功,演出結束時觀眾全體起立鼓掌,演員謝幕三次。“火鳳凰城”的觀眾感謝神韻讓他們見識了真正的傳統中國文化。

觀眾朋友,這裡就是緬因州波特蘭著名的美瑞爾劇院,美國神韻藝術團於9月19日晚在這裡成功舉行了首演,觀眾們驚喜的發現,他們在欣賞世界頂級的藝術表演的同時,還見識了真正的中國文化。

石油公司主管艾力克斯.迪馬波利和家人經歷了一次迷人的文化之旅:
“我認為對緬因州的人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走出來,學到我們所不知道的精神文化生活,
他在恰當的時候傳遞了提升心靈的信息。我的孩子也來了,他們看得都很投入。”

約翰遜表演藝術中心執行董事朱迪.勞伊德透露,今晚的演出讓她對中國文化有了新的認識:“色彩,服裝,動作美的難以置信,真的是太感人了。我以前不了解中國文化中的信仰,開場節目創世中的天國景象令我驚嘆。”

在WNBC電視臺推廣部工作的克里斯.斯奈爾給神韻打滿分,並對神韻展示的正統文化讚不絕口:“演出非常優秀,是一個文化演出,來波特蘭很好,波特蘭是一個多元城市,我們有各裔社區,中國文化的代表來到波特蘭真是太好了。”

波特蘭的華人也在神韻中找到了文化的根。

新唐人記者朱峰緬因州波特蘭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