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區巡迴放電影 協助民眾心靈重建

【新唐人2009年9月20日訊】莫拉克風災重創南台灣,行政院新聞局為撫慰災區民眾的心情,規劃在各個安置所舉行巡迴放映電影活動,提供災民適當的休閒娛樂,希望協助他們心靈重建。

在各個安置所巡迴放映的電影,以勵志及娛樂為主,有「海角七號」、「功夫熊貓」、「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天外奇蹟」及「功夫灌籃」等五部普遍級的影片。

新聞局電影處處長 陳志寬:「我們最近有好幾部電影,我們看了以後都覺得很好,我們也希望透過這樣一個活動,讓我們這些受災的同胞,能夠在他心靈上重建,能夠趕快把我們的家園建立起來,這是我們最大的希望。」

高雄縣新聞處處長 林天從:「這一次電影處安排這項活動,我們全力以赴來協aohsiung助,我們希望能夠提供給災民一個很好的心靈的重建。」

陳志寬表示,希望能幫助災區民眾重建信心,讓他們勇敢地走出八八水災的陰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許美惠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