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財經新聞

【新唐人2009年9月19日訊】截至星期五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漲36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2點,納斯達克指數上漲6點。

美聯儲醞釀限制金融業報酬

在民眾強烈不滿的環境中,美聯儲正在醞釀對金融業報酬的改革,旨在改變金融業尋求過高風險的作風,並試圖使報酬和公司的長遠業績挂鉤。討論中方法包括允許金融機構收回已經發出的獎金,或者推遲獎金的發放,以求確認賬面利潤能夠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在一個星期以後,20個國家的領導人將在美國匹茲堡舉行峰會,這一議題將成為會議的核心議題之一。

經濟展望令美股恢復上漲

巴克萊銀行(Barclays Capital)將美國明年第一季度的GDP增長預測從3%提升到5%,扶助美國股市恢復上漲。目前標準普爾指數已經比三月份上漲了58%,令許多投資人擔心市場修正的到來。

提要:寶潔股票評級獲得上調

日用品公司寶潔(Procter and Gamble)的股票評級獲得提升,花旗集團(Citi Investment Research)的分析師指,寶潔正在啟動新的計劃,以求奪回失去的市場份額。寶潔股票上漲3.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