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意大利迎神節美食

【新唐人2009年9月19日訊】一年一度的迎神節(San Gennaro)是意大利移民慶祝那不勒斯保護神的節日。今年從9月10日到9月20日,已經是第82屆了。小意大利也變成了一個美食的海洋。請看報道。

小意大利區緊鄰曼哈頓的唐人街,迎神節時,各式意大利小吃吸引了眾多的華人及遊客。

Lou DiPalo DI PALO 店主:“我是第四代小意大利的移民,我的家族移民到這100多年了。這是很快樂的慶祝活動,有很多好吃的,非常好吃的傳統食品,例如,ZEPPOLE是一種炸的麵團,將糖粉撒在上面吃。”

香腸加辣椒的三明治那華人是不是也喜歡意大利口味呢﹖

劉女士 “很好,很好,他們很地道的,出品很好,全部都是很好的東西。”

小意大利區本來就有很多餐廳,每當迎神節的時候,餐廳生意就更火爆了,桌椅都擺到街上了。

迎神節旨在弘揚意大利文化和宗教傳統,但同時也為小意大利區吸引了超過百萬名的遊客。

新唐人記者 仁靜 張子純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