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魯女博士生命案兇嫌 同事:他是支配狂

【新唐人2009年9月19日訊】(中央社台北1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今天報導,被控殺害耶魯大學博士研究生雷安妮(Annie Le)的克拉克(Raymond Clark),在森嚴大牢度過頭一天,但他拒絕向警方透露任何事情。

但有人指出,克拉克是個跋扈的「支配狂」,並說雷安妮在克拉克工作的實驗室,沒有照顧好鼠籠,引發克拉克不滿。

一名消息人士告訴美聯社,克拉克在耶魯大學實驗室的數名同事向警方透露,克拉克會跟做科學研究的人起衝突,並把實驗室當成自己的地盤。

警方因此懷疑,是不是兩人在實驗室發生爭吵,導致雷安妮遇害。

24歲的雷安妮被發現陳屍在耶魯大學一棟建築的牆壁內,雷安妮與克拉克都在該棟大樓工作。

警方13日尋獲屍體,當天原本是雷安妮的結婚之日。康乃狄克州的法醫表示,雷安妮是遭人勒死。

「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今天報導,調查人員發現,克拉克鞋子上沾有雷安妮血跡,雷安妮的身體和衣服上也驗出克拉克的DNA。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報導,雷安妮失蹤不久前,克拉克曾傳簡訊和發電子郵件給雷安妮,抱怨她沒有把鼠籠整理好。消息人士說,克拉克曾告訴雷安妮:「我們必須碰面。」

克拉克不是學生,在實驗室的身份比較像是管理人員。消息人士表示,克拉克曾為了鼠籠髒亂問題,向雷安妮抱怨。

此外,電腦紀錄顯示,雷安妮曾用身份刷卡,進入地下室實驗室旁的一個小房間,但並未刷出。「哈特福日報」(Hartford Courant)報導,根據克拉克的刷卡紀錄,他也進入了小房間,顯示他是雷安妮生前見過的最後一人。(譯者:中央社蔣天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