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倩雯開記者會答謝選民投票

【新唐人2009年9月18日訊】在紐約第一選區市議員初選中獲勝的華裔參選人陳倩雯,在9月17日召開記者會,答謝選民和義工,希望能繼續支持她贏得11月份的普選。請看報導。

紐約第一選區市議員初選中獲勝的華裔參選人陳倩雯在記者會上,首先感謝在9月15日的初選中,為她投票的選民,和忙碌了一整天的義工們。

爲了贏得11月份的普選。陳倩雯表示將幫助沒有註冊的選民登記註冊,拜訪第一選區每一個僑社和各社團組織,了解民生,並為自己爭得更多選票。

陳倩雯還高興的表示,又成功獲得《下城快訊》(Downtown Express)和《村民》(Villager)兩家報社的背書,以及選取另類代表聯盟(Coalition for a District Alternative)背書。

紐約第一選區市議員初選中獲勝的華裔參選人陳倩雯表示,如果普選成功,將明年一月份任職開始,集中解決三個方面的問題。

第一個就是房屋,要增加多一些可支付、可負擔起的房屋,居街有其屋的計劃,保護我們的房客,讓他們知道他們自己的權益。

第二:教育方面,爭取多一些我們的家長,華人家長,全市家長有多一些發表權,去參與他們子女的教育,爭取多一些教育的經費,可以慢慢有一些小班制的制度,讓向朋友多一些可以受到他老師的輔導幫忙。

第三:改善交通問題,不只在華人選區,其他選區都有一個很大的交通問題,這個我會很重視。

陳倩雯在這段時間裏,她還將組織團隊和社區共同工作,準備交接市議員職位。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 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