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斯世界記錄公布世界最高的人

【新唐人2009年9月18日訊】星期三(九月十六日)吉尼斯世界記錄公布了世界上最高的人是土耳其的蘇爾坦-科森,他身高達8呎1吋,約246.5公分。

吉尼斯世界記錄公布了許多刷新記錄的資料,包含世界上最高的人

世界最高的人是今年27歲的土耳其人蘇爾坦-科森(Sultan Kosen,),身高達246.5公分。

在倫敦的記者會上,他說他希望這項名聲能幫助他找到初戀。 科森表示,他的體型總是嚇走女孩,他從來沒有交過女友。他也是全世界手掌(27.5公分)和腳掌(36.5公分)最大的人。

科森表示,很難買到合身的衣服,他為了參加記者會所穿的訂做西裝是他第一件合身的衣服。
他的床也很特別,長達三公尺。

吉尼斯世界記錄發言人表示,科森是十年來第一個身長超過八呎的人。他十歲之前身高都很正常,但腫瘤導致他得了所謂的巨人症。去年他的腫瘤順利移除,從而停止了繼續長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