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龍躉天王”鼎力支持廚技大賽

【新唐人2009年9月17日訊】即將在9月下旬舉行的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受到香港廚技界歡迎,有“龍躉天王”美譽的資深粵菜廚師林惠江,繼上屆後再次表示鼎力支持。

曾在06年飲食天王大賽中獲頒“龍躉天王”稱號的海洋超級漁港荃灣店總廚林惠江,繼第一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之後,今屆繼續大力支持。

香港“龍躉天王”林惠江:對我們業界來講是非常大的鼓舞,能夠推動中國傳統飲食文化,我在這裏呼籲業界廚師踴躍參加,祝大賽圓滿成功。林惠江深受同事的喜愛,他強調一位成功的廚師並非僅憑個人的成就。

香港“龍躉天王”林惠江:要廚技和廚德兼備,因為做人並非一個人的成功,需要其他的同事支持你和擁護你,這樣才是成功。擅長烹調海鮮的林惠江有許多拿手的小菜,這道咕嚕肉,看似容易,卻很考功夫。

香港“龍躉天王”林惠江:選用上等的豬梅肉來做,用山楂來熬煮一個糖醋汁出來。

還有多道以海鮮為材料的菜式,有海鮮木瓜船、以魷魚製成的金甲藏龍等等。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