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確定H1N1流感疫苗生產廠商

【新唐人2009年9月16日訊】美國衛生官員日前批准了4家生產H1N1甲型流感疫苗的廠家。

4家獲准生產H1N1流感疫苗的廠家包括MEDI和諾華公司。

為此,美國衛生與公眾服務部長凱瑟琳.西貝利厄斯說:“雖然迄今為止的數據顯示,幸運地是病毒並沒有變得更致命。但是我們知道,流感是不可預測的,所以,我們在未來的幾個月裡,需要監控2009年H1N1流感病毒以及季節性流感病毒的影響。”

全美國大約有3億的疫苗潛在用戶,但西貝利厄斯女士告訴國會委員會並不是所有的美國人都會選擇接受疫苗注射。

西貝利厄斯說:“CDC的免疫諮詢委員會(ACIP)建議,H1N1疫苗的初始劑量先供給對H1N1流感有最大風險的人們,以及經常與患病風險高的人群接觸的人。”

世界衛生組織6月份宣佈H1N1流感病毒大流行,該組織表示它可能感染全球三分之一的人口,也即20億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