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周最新走秀 亮麗色彩奪眼球

【新唐人2009年9月16日訊】紐約時裝周9月15日展出了設計師馬克.貝德雷和詹姆斯.密舒卡的2010春裝設計,服裝繽紛的色彩驅散了經濟衰退的沉悶藍色。設計師表示經濟衰退對時裝界的影響依然存在。

馬克.貝德雷和詹姆斯.密舒卡展出了他們的心血結晶:棉質斜紋軟呢與絲質襯衫的日裝組合,雪紡裙與紗袍、金色亮片的晚裝搭配,以及有從海底採集的貝殼、卵石、海星等造型的寶石項鏈。

設計師貝德雷說,兩人的設計靈感來自上世紀50年代的一組古巴老照片,照片表露的激情與高雅感動了他們。他說:“真是難以置信!那些婦女從早到晚都穿著時裝,非常注意細節、珠寶、配飾和顏色。”

與上一季經濟衰退所蘊含的藍色不同,對2010春裝,許多設計師都選擇明亮的顏色。

設計師密舒卡說:“我認為大家都看到經濟已經有了一點點復甦,明年春季情況會更好,所以我們都有一點高興,就採用了很多鮮艷的顏色。我們用了許多香果色、辣椒色以及一些真正令人震驚的粉紅色。”

本次時裝秀響應全球“時裝之夜”的倡議,促進零售和消費者信心,是時裝業的慶祝活動。

紐約時裝周將於9月17日,星期四閉幕。

相關文章
評論